关于举办教职工信息技术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11/12      浏览次数: 2819   返回


1127日,由我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和信息办联合举办的2013年下半年教职工信息技术培训系列活动在一教5楼信息办培训机房开讲。首场培训由人事处处长陈昌来主持,副校长柯勤飞进行了培训动员。
 
柯勤飞向参加培训的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促进自身专业发展和职业成长;二是信息化时代观念上要与时俱进;三是要学以致用,通过信息技术的学习提高备课和工作效率,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管理做好保障工作。
 
来自各学院、各单位的近40名教职工参加了首场培训。培训师详细讲解了Windows7Windows8Office2010的新功能和使用技巧,大家现场操作并与培训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培训结束后,与会教职工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非常实用及时,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大有裨益,希望今后能够多组织此类培训。
 
此次教职工信息技术培训系列活动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欢迎和积极参与,有些场次报名人数短短几天就满额,还有没报到名的教职工来电要求参加。按照培训计划,在随后的两周内,学校还将在徐汇和奉贤两校区举办基础和提高两个单元共5场培训,我校教职工均可参加。同时,在信息办网站(http://xxb.shnu.edu.cn)上还提供了Office2010培训视频资料,师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在线学习。
 
 
(供稿:信息办摄影: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