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英语应用能力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 2013/03/01      浏览次数: 3405   返回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双语教学及英语应用能力,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学校人事处与英孚教育合作举办教师英语应用能力培训班。
 
培训对象:有意提高英语应用能力的教职员工
一、报名:有意者请于2013年3月8日10:00之前电子邮件报名。
 
二、摸底测试:报名参训的教师需自行完成英语水平的测试,以便评估是否符合本期培训的基本要求。测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开设课程:
 
我们将针对不同英语基础开设二个班级,每班25人左右。
 
(1)提高班:英语授课能力,已通过上期英孚培训的教职工优先。
(2)应用能力班:英语应用交际能力。
 
四、授课安排:外教授课。上课时间为每周五下午1:30~3:30,共13次(授课12次,最后一次考试)。开课日期暂定于2013年3月15日
 
五、授课地点:徐汇校区。
 
六、出勤与学费:学费300,出勤率超过70%,并通过考试,退还所有学费。学费待最终参训人员确定后收取。
 
 
报名地点:徐汇校区西部综合楼401室
邮箱:zlwang@shnu.edu.cn
联系电话:64323993
联系人:王自亮
 
 
人事处
2013年2月28日